外国投资管理司

首页>外资运行

来源: 类型:

支部副书记、副司长叶威同志讲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推动“十四五”时期利用外资再上新台阶

9月16日下午,支部副书记、副司长叶威同志主持召开外资司党支部2020年支部大会第8次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推动‘十四五’时期利用外资再上新台阶”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

叶威同志认为,一是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是利用外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的根本保障。三是要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四是要持续改进和优化外资工作,推动“十四五”时期利用外资再上新台阶。

外资司支部班子成员及外资司、重点外资项目工作专班全体党员干部共42人听了此次党课。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