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投资管理司

首页>外资运行

来源: 类型:

外资司、专班召开“学习贯彻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务实谋划全年外资工作”交流会
2021年3月11日,外资司、专班召开“学习贯彻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务实谋划全年外资工作”交流会。各处室及专班各组负责人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外资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自身职能,对2020年稳外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交流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按照会议安排,外资司7个处室、专班4个工作组分别发言交流,朱冰、孟华婷同志对分管处室(组)的工作作了点评发言,宗长青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宗长青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总结与谋划工作,在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提升工作水平,谋划安排好今年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我部几次重要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外资工作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结合点,深入谋划、精准施策。二是要不断对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提炼经验,分析不足,吸取教训,对工作安排进行及时调整完善,推进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外资司干部常驻回国、挂职结束、参加培训、调研、重要会议都要有总结、有报告,以不同形式与全司同志分享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大家共同学习提高。三是立足于平常,做好基础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总结交流工作制度,形成机制和习惯,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和团队工作质量水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