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投资管理司

首页>外资运行

来源: 类型:

外资司党支部开展“回望征程,勇担使命”主题党日

5月27日,外资司党支部开展“回望征程,勇担使命”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参观中,党员、干部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通过展出的众多图片和实物展品,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会到新中国的建立和革命事业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稳外资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